close

哎呀呀~~~最近是天蠍好友生日月,於是又把材料包拿出來,剪、貼、畫、寫,生出幾張卡片。

每年到了這個時候,總會想起過去,季節、聲音、氣味都是一種記憶的形式。

年紀越來越大,好像會越喜歡自己,因為認識更多人之後,也更知道自己身邊還有誰,也更知道自己需要誰(說甚麼呢!?)
我就是一個對你好,會讓你覺得人生有我這個人真好的人,
但如果我不想對你好,就是你再有錢再有魅力,就維持點頭之交即可,人生已經夠複雜了,我想簡單就好。
最近又不小心把期望放太重,讓自己小小受傷了,希望過了30歲之後就不要再犯這個毛病了。

然後不小心藏了一個很大很大很大很大很深很深很深很深的秘密,決定帶著它到墳墓好了,哈哈!

​​​​​​然後最近又告別了一件事,我我我我我打死都不會說的。

然後個屁。


突然好期待下星期的二日遊!
高中居然可以每天發一篇文,每天寫著那些流水帳,把很多好笑、生氣、難過、理想都記錄下來,不過無名小站走入歷史後我居然忘了備份,不然這個網誌的文章應該可以追溯到2006去,慶幸的是,好友依然在。

我喜歡現在的生活,朋友,工作,經歷,自己。
一年後希望還是喜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oomy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