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睡得不是很好,也許是某個假日太晚睡,隔天又太晚起的關係。

今早約了牙醫,被九點的鬧鐘吵醒,夢中記得還在跟婆婆講話,講到一半兩人還一起尋找聲音的來源,醒來發現是鬧鐘後,覺得滿好笑的。

 

依然是個下雨天。

進了牙科診所,就坐在等候區看新聞順便放空,沒睡飽的時候都會放得很空,思緒太清楚就會一直有起床氣哈哈哈,
等候的過程也觀察了一下醫生、助理、櫃台小姐,我發現大家好像都很能適應重覆性很高的工作,感覺就是比我更樂在其中,其實我也不是不愛我的工作,只是工作中有很多讓我抓狂的人,但我個人抗壓性過低是主要原因,而且是對人的抗壓性極低,有關專業的東西,我都認為只要重覆練習、不犯同樣錯誤,就能進步神速。唯獨人的問題,無解。

我既不想委屈求全,也不想搞得烏煙瘴氣。雖然甚麼樣的人都有,但是就是有很誇張的人不斷出現誇張的行為,影響到大家。出嘴去說的人還反而有錯一樣,搞甚麼東西啊!

突然懷念起學生時代,白天決定翹課那種既罪惡又爽快的感覺。

這週六要與老友相見,為生活增添一點期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oomy0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